Tuesday, August 12, 2008

三、福音圓滿的復興 – 第二個最偉大的歷史故事




摩羅乃
施洗約翰

許多其他的天使

彼德

雅各

約翰

以利亞

摩西

以來加

哥林多前書 (1212 ~ 31)

聖經預言大叛教
啟示錄(137) 任憑獸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

聖經預言福音的復興
啟示錄(146 ~ 7) 福音再復興飛在天空的天使<摩羅乃>
阿摩司(37) 如果神要復興要差遣誰來復興<先知>

一位先知要作什麼的工作<為神宣告>
路加 (168 ~ 70 ) 以色列的聖者,由祂的先知宣告,福音的復興,自古以來就是如此。是不
是百姓都願意聽從先知?<不是>

但以理(226 ~ 44) 神建立祂的國度,不是用人手鑿出來的石頭。
使徒 (319 ~ 21) 萬物復興的時候誰為基督施洗<施洗約翰>
馬太 (146 ~ 12) 什麼是施洗約翰的結果<被殺頭>

耶穌第一次來臨的先行者是誰?<施洗約翰>

那麼誰會被派來復興施洗的權柄,在復興的時候?<施洗約翰>
施洗約翰回到地上在
1829515日為約瑟斯密和考得理奧利佛的施洗授權。

復活的施洗約翰說些什麼?教義和聖約第13
基督離開世界時,誰引領古代的教會?<彼得> 雅各和約翰幫助彼得
馬太 (171 ~ 3 ) 主、摩西和以利亞授權及權鑰給彼得、雅各、約翰

彼得發生了什麼事情?<彼得被倒釘十字架>

福音在地上重新復興,誰最適合被派來在這世界授權,使教會能力行使教會和運作

希伯來(620) 亞倫和麥基洗德聖職

瑪拉基書(4:5 ~ 6 ) 以利亞先知回到地上,耶穌基督也在,Kirtland聖殿出現,時間是183643日。這裡暫時不討論聖殿的事情,如何不了解第五、第六課,就沒有意義。所有的婚姻都宣稱<到死為止>。以利亞回來帶來永恆印證的聖殿教儀,使兒女與父母印證在一起,因此婚姻的關係成永恆的。

馬太(2223 )天上並締結婚姻,只有在地上並且在聖殿才能締結永恆的關係,所有地上宗教都沒有這樣權柄.

聖職的權柄
每一個人為耶穌基督施行印證的教儀,必須持有從基督而來的聖職權柄。

基督的教導:權柄系統,由神召喚,有權柄授權按立
約翰(1516)
民數( 2718 ~ 23)

天主教:自認有權柄系統從彼得,不間斷的傳遞下來。
長老會與新教:權柄系統沒有需要,凡信的人都有權柄。
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權柄系統是必需的,耶穌基督再遣施洗約翰、彼得、雅各和約翰、以利亞回到地上授權。

聖經的教導:這權柄沒有人自取的
希伯來( 5:4) 對於沒有權柄的人,施行福音教儀,耶穌基督會怎麼說呢?
路加福音(91 ~ 2 )

有關以色列的聚集
阿摩司 (98 ~ 9) 以色列被分散
以賽亞(11: 11 ~ 12) 以色列民的聚集

誰最適合被神召喚回到地上權柄來聚集以色列民?<摩西>
什麼時候摩西回到地上?1836413日授權聚集以色列民。

目前有五萬六千傳教士在176個國家工作。
馬可(67 ) 使徒22,也一樣地被派遣去各國。

以利亞斯也回到地上復興亞伯拉罕對全地的祝福還有許多、許多天使回到地上教導約瑟斯密,並幫助他準備他在地上的任務。一個使者接一個使者,回到地上移交他們的權力,從亞當以來的權柄都恢復了。這是主的教會,由祂親自領導,用直接的啟示給十二使徒。這是我們給世界的信息。

教約(1154) 耶穌基督給教會的名稱
尼腓三書 (277 ~ 8) 給教會的名稱權柄和啟示的恢復,使教會組織完整,因此教會行政人員沒有支薪的制度。

哥林多前書( 918) 什麼是我的回報
使徒 (2033 ~ 34) 我不貪戀別人的金銀
約翰 (1011 ~13) 我是好牧人

真正的主的教會不聘任,主教可能是木匠、學校教師、醫生、律師、工程師、政府人員、會計帥、機械師,他們為自己提供生活資財。救主要其他的錢幫助教會裡的貧窮者,服務的人員因服務而得到祝福。那些別的教會支薪是那些支薪者服務,不是為主服務。

那些攻擊我們的人看到我們的成展而攻擊,更幫助我們的成長。那些牧師會用路加(107),但前後文說的是傳教士與他們所教的人一同吃喝而不是要他們提供薪金、房子、汽車、退休金。 彼得前書53 不是轄制而是榜樣。如果不支薪才能教導真正的福音。提摩太二書(43 ~ 4) 不支薪的傳教士才能教導這樣的純正的道,而不是自然人會聽哲學、小學。

二戰前五個大學生的故事。戰後一個死於太平洋戰爭,四個共同加入 一個真正的教會。
以弗所書(110) ,同歸於一….
教義和聖約( 2712 ~ 13),同歸於一

和這一課是相關連的。七萬人西遷猶它州,上千人死於途中,為主的真理而死。

以賽亞(22) 高山上的聖殿

想想和比較
1、在基督的時代,猶太人不接受主和使徒等活著的先知,只相信經文和死的先知。
2、今天許多人不接受活的先知、使徒,只相信基督時代寫的經文和死了的先知和使徒。你看到了
相同的歷史重現。

真正的教會的見証:
1、教導對神正確的觀念。
2、有聖職的權柄。
3、由基督直接啟示來領導教會。
4、用基督的名,命名教會。
5、教會組織完整有先知、使徒、七十員。
6、不支薪的行政、牧者。
7、一位先知持有所有聖職權柄。

教義和聖約( 130),唯一的真正教會。最近一位使徒演講,他不是自己宣稱,而是引用主自己的話。
復興的故事是偉大真實的,一件接一件的事情發生過,發展復興了教會。
我們相信有善行在所有的教會,而他們也有部份的真理,我們不是要搶奪他們的善行和那部份的真理,我們是增加便成為完滿的真理。他們迫害我們是他們的權力,耶穌基督在大馬士革提醒保羅,醒醒吧!是我。 而我們也在這裡說,醒醒吧!圓滿的真理在這裡。

下一課更多的見證,我們的信息是真實的,這是振奮人心的一課。含蓋天使摩羅乃、基督到美洲,我們如何得到摩爾門經?摩爾門經出土的目的何在?經文的見証,科學的見証,也有聖靈的見証,這是偉大美好的一課。
你的功課,就是詳細讀讀摩爾經的前90頁。


****************************************************************

Let Uncle Sam Pays Your Business Cost!
Click Here

No comments: